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无眠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不管要多少時間 多少眼淚 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1 条评论:

  1. 你有多寂寞啊==?当你寂寞时找我吧~只要我有上线就可以了^^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