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感恩


星座书上说,
你是理智型的人,很懂得做事的方法,有時不免對他人的要求也高,
如果過於苛求,最後可能會走向孤獨,
或許是因為帶有悲觀的性格,
所以,你也會常常因為害怕失去
連可以得到的也將之拒絕的情形發生。

我不得不佩服心理学家的能力,
也不得不承认我的确很龟毛...

在心理测验题面前
我会很害羞
因为它正一步步的揭开我的面具
             一层层的剥开我的心灵


回顾在坤成的三年
没有男孩的日子是那么的纯真
那么的快乐
我们不时地为朋友解忧
分担彼此心中的不愉快

在那里我得到了真正的友谊

美珊,俐君,淑芬,yuki,凯珊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有如家人般疼爱我,关心我,教导我
让我那不安的心,感到无比的踏实
在那段仿佛身在天堂般,只有排球,午餐和统考的日子
真叫人怀念


再回顾在尊孔的三年
我得到过许多,同时也失去了不少
我曾经笑得前仰后翻
也曾经哭得狼狈不堪

三年,犹如闪电般的一样快
从开朗到忧郁
从喧哗到寡言
从无知到成熟
从依赖到独立
我的人生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从前,我不敢面对挫折
现在,我欣然接受批评


10''高三美设,特别感谢嘉欣,心琪,天国,鸿伦,
太多回忆让我不能一一细数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
感谢你们这阵子对我的包容与关怀
我相信
就算距离再远  还是感受到你们的温暖的问候
曾经那样交集过的我们  不可能忘记
美设班,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多困难,多疲惫,多疯癫,多快乐
如今都已化成串串美麗的回憶

嘉敏,傻婆纬恩,绍雯
就像是一段微妙的插曲
          一次美妙的机遇
          一股温温的暖流
虽然我们的交集不多
在心中仍会相惜着彼此
感恩你们关心我
我们总是在紧要关头 给彼此一个加油的微笑
就算分开 你们的关怀我会铭记于心
愿你们前程似锦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们
让我的高中生涯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我会很想念你们

4 条评论:

  1. =)也謝謝你,第一次讓我感覺到一個交集不多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我點點的關心=)也謝謝你,我很珍惜你=)往後的路要努力!

    回复删除
  2. 傻婆~很衰的你!很想念你啊~转去尊孔后都没有联络~讨厌!><

    回复删除
  3. haha~不好意思咯~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跑掉~你们总是令我很放心~再加上前阵子考试,所以才没有很积极的找你们~sorry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