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百感交集

凌晨两点
我牺牲了睡眠时间
还是坚持想要赶在毕业前
打完这一篇網誌

最近都在忙毕业展的事
再加上剑桥的英语考试
双眼好累都布满了红血丝和黑眼圈
真丢脸

毕业的来临让我感到即将别离的伤感~
梦走得太快 我舍不得醒来 
心中泛起了波波涟漪

所有我们一起相处的画面犹如影片般,
在脑海中不停地重复播放~

三年在尊孔的日子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所有的喜怒哀乐
是那么的令人怀念
两天  就那么两天
要怎么花,才不会觉得奢侈;

要怎么过,才会觉得有意义...

这几天, 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
谢谢你们在看了作品后
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和勉励

你们看到的   并非只靠天分和运气
曾经的我不断重复着挫折和失败
曾经的我很沮丧很失落
很懊恼为什么自己不能达到老师的要求

很高兴你们看见我的努力
认同我  肯定我
多年的奋斗
有这样的结果
真的很安慰
累积在心中的情绪
终于有了一个安静的出口

这次美展的成功
证明大家的努力始终没有白费
所有过程中的苦与泪
经过无数的争执,纠纷
都是值得的
开幕典礼的感谢词 真的很感动
吴校长的坚持
成就了大家
看见美设和餐理班不断的进步
内心百感交集
真的

花了这么久的时间
最后 看到大家脸上浮起的满意笑容
喜悦的表情 
内心终于感到平衡,踏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