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最坦白的自问自答





听说2012会末日
时间不多了,收一收皮箱,一起环游世界去吧

反正不在的,早就不在了
所以也不需要浪費時間,眼会成,这样对我来说太难,太痛了

反正有一半的机率,你会背叛
所以漫不经心,告诉自己别输得太狼狈,这样太没面子

反正未来的路,没有尽头,
所以我想自私,爱自己一点,路遥茫茫,足以让我慢慢的走。

反正吃了会消化,会大号
所以少吃一天半餐,跟非洲大肚子的孩童比起来
连狗都会说:“微不足道”

反正钱永远赚不完
何必庸人自扰,知足最好~

反正還是一樣寂寞,就算我早就知道也改變不了甚麼
所以不想再懷抱任何希望,讓自己再次受傷

反正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所以趁我恨透你之前,给我开心的回忆,难忘以后,你再洒洒的离去也不迟
这样在我记忆里的你,会永远美好

反正总有一天我们会衰老,然后带着遗憾,默默离去
所以坦诚相对,随遇而安吧

反正异想一样不会
所以干脆把那个叫白日给扔了吧~

这个世界怎么变得越来越不可爱
世界上的人口那麼多,一大堆人格,一大堆个性,
我该怎么迎合你们?
我不知道
你們虛偽的表面我學不來,我真的不想陪你們玩了

以前的世界是那么美丽壮观
现在放远望去,有的是一片海市蜃楼,乌烟瘴气
令人窒息

是否
亚当和夏娃会后悔创造了人类
是否
神明会叹息,人们活到今日,还是那么的不长进

2012世界末日,谁会陪着我到最后
或許我正在廁所大號
又或是坐在這裡打着我人生的最後一篇網誌

但也有可能,我大好的人生才正要步入光明

天知道

我铺设红红的地毯,迎接圣诞的来临
圣诞节 在我的记忆里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
多想念台北的冬天,香香,刺刺的冷风
我只能用''我討厭''如此簡短字眼,來形容和詮釋,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反正日子不管再怎麼颓废,怎麼疯癫,今天会还是会成为昨天

考试的压力令我胡言乱语,最近的我也许情绪失常,
请别太介意...
我只是心煩意亂,腦子糾結在一塊
這狀態的我,是如此的坐立難安
过完今年
我和周婷小姐约好了,要比今年快乐一百倍
再忍一忍吧..




                           


2 条评论:

  1. 隨遇而安吧 =)真的就
    你讓我想起蘇打綠的一首歌----小宇宙
    “爲何這城市爲所欲爲 我只要 只屬於我的宇宙 ”
    你會找到你的宇宙的 =)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对啊~这城市太嚣张
    让我有了想逃走的念头,但很可惜
    在我能力范围内,我无能为力...

    城市越进步,前路越模糊
    以前,所有动物都会进化去适应环境,
    现在,人类已经达到顶点,不再进化,
    反而是环境去适应人类,
    真讽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