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我 只有一个妳


常常有人说,两个女孩之间的情感,
比一粒沙还细微... 比一整个世界还复杂...
因为 我们是女孩
很容易吵架, 也很容易和好...
我们 一起编织未来的梦想 对于爱情的憧憬
然后约好要一起告别青春
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比我对她还要好的另一半
能够陪她分享生命中的苦与乐
就好像代替我一样
她若幸福 我会比她还要快乐
一直这样 很久 很久...
我们帮对方间断纷扰的困惑
有妳的支持 我们永远可以从新开始...


女孩 常常会在部落格向他的朋友说着自己有多坚强
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 我累了...
明明内心已被伤得满目疮痍, 却还要逞强的说: 我很好...
女孩总是这样的口是心非
深怕内心被对方揭穿, 不愿接受任何人的同情
这一切一切 就连情侣也未必能够理解 只有做知己的才会懂


我们拥有相同的喜好
我们两个人 永远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不管这世界怎样评论我们
只有你最了解我的
女孩 我知道我该好好珍惜你
因为
我只有一个
一个永远与我作对
也永远与我作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